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3日下午,我院副院长王可答带队访问昊天玉米有限公司,助力19级毕业生就业。

 院长王可答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企业负责人表示校企合作既加深了企业对学校的了解,也明确了现代企业选聘优秀人才提供了便利,希望学院多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

 


    

    据悉,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邀请用人单位开展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