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就业|招聘 (十九)牧原食品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4时,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对我院毕业生开展了空中宣讲会。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开始主讲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牧原集团旗下子公司。

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1900亿元[1],员工15万人[1],子公司300余家[1]。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养猪业务遍及全国24省(区)103市215县(区),2020年出栏生猪1812万头。

随后,主讲人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招聘人数以及工作地点和工作环境、实习时间多久、节假日、升职后的工作环境、对员工如何考评、是否进行倒班等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许多同学表示对海利尔药业集团很感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希望学院能够搭建更多良好的平台,介绍更多的用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