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山水一程“寓”见你

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了营造健康、青春、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响应团中央教育部“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共建整洁干净的宜居环境,培养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我院于10月30日举办以“山水一程‘寓’见你”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在第六公寓及第十一公寓举办,由学生会舍务部承担举办并担任评审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历时两周,寝室文化节终于落下帷幕。面对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内心激情澎湃,积极响应活动的主题,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装饰自己的寝室,充分发扬了我的寝室我做主的精神。一个个风格迥异的寝室,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各寝室派了一名解说员,在参观过程中积极介绍寝室的设计相关内容及理念,让评审团对寝室的主题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走进第六公寓的女生宿舍,映入眼帘的是温馨的暖色调,或复古、或典雅、或朴素,墙上贴着自己喜欢的壁纸,手工制作的挂饰,丰富的寝室名字,甚至于标语都少不了“清风明月照我心,诗词歌赋相枕眠”的浪漫。

而与之相反的男生宿舍,以简洁干练为基调,以运动的积极向上风格为辅,既有无懈可击的坚锐,又不缺失阳光的魅力。

这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增加了彼此的合作精神,提升寝室文化和寝室魅力,给自己营造温馨,舒适高雅的学习氛围。


(记者:周小煦 王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