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了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构建良好的校园氛围。我院11月6日下午在主楼A409开展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四班班长王雪莹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雪莹为同学们介绍了火灾危害、分析引起火灾的原因,张芷心则讲解预防火灾应注意事项、报道大学校园宿舍发生火灾的案例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孙世儒为同学们介绍了发生火灾时自救和逃生常识。

随后,任磊像大家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阐述一些灭火器的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参与讨论。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知道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共建和谐校园。


(记者: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