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义务劳动做表率,党校学员献风采

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我院于1020日上午九点在教学主楼A401A405举办第四十一期党校主题活动,团组织副书记助理刘泽东以及其他党校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刘泽东,张邵兵等人组织爱党劳动,此次扫除活动由党校学院完成,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打扫每一处角落。扫除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在新的历史时期,当代大学生必须要以艰苦奋斗为原则,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也让大家感知到我们拥有一个由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这个大家庭在党的领导下井井有序,尧风舜雨。

随后他们进行了宣誓活动,宣誓声响遏行云,惊天动地,他们无以言表,唯有用誓言和行动表达他们对党这个大家庭的关切与祝福。



活动最后,由张邵东同学进行提问环节,此刻同学们对党的热切关注无不体现对党的爱意,这份爱意来自内心深处自内至外流露出来,无法隐藏。同时大家也深刻体会到要强化对自身肩负责任和使命的深刻认识,要激发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懂得劳动给予的意义,这一课,值得回味!

(记者:孙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