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 彩排进行时

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保障我院学风表彰大会及五四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于4月24日下午在音乐厅进行学风表彰大会及五四活动的彩排。团总支书记刘蕾、学生会主席史佳磊、学生会副主席查添益对彩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首先进行的是学风表彰大会的彩排,抓住细节,将缺点摒弃。随后便进行了五四活动的彩排,进一步梳理流程,无论是朗诵、唱歌还是走秀,力争完美,将走位和站台反复练习。经过调整,本次彩排时各节目均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但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节目质量,给同学们呈现一个难以忘怀的现场,现场工作人员对表演人员的表情、动作的到位程度、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即将到来的五四活动和表彰大会,这些表演者们,不知为之付出了多少努力于艰辛,他们将倾尽全力为我们带来精彩绝伦的一场盛宴!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记者:申钰佳 林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