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食品营养调查

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了解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习惯,更好的掌握不同的人们对于膳食结构的了解。4月27日上午9:30,由社团部牵头,外联部、就业部、心理部联合举办的食品营养调查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园及附近社区开展。

志愿者们从实验楼开始,沿途进行发放调查问卷。对校园内的同学、商户和锻炼的老人,路边的行人等进行了详细的问卷调查。有些上了年纪的老人看不清问卷上边的字,我们的志愿者就一句一句读给他们听。本次活动共计发放300份调查问卷。

志愿者们在进行问卷调查的同时还会向其讲解一些膳食营养结构的知识。叮嘱他们在生活中注意食品营养问题,进行合理地膳食搭配。对于此项调查感兴趣并且积极参与的人们很多,尤其是校园里的同学们和老人们,他们对于此项调查活动的兴趣尤为强烈。此项活动反映了当代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重视食品的营养搭配问题。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使得我们得到了大量的数据资料,为即将开展的美食节活动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食品营养是身体健康最重要的因素,人们的健康、生理和智力的发育都直接与饮食的质量和数量有关。所以,为了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开始重视食品营养问题吧!

(记者:陈龙 李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