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风随心动 筝飞四月

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交流,缓解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迎接建国70周年,五四100周年,我校于4月24日下午两点在体育运动场举办了以“放飞中国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DIY手绘放风筝大赛。本次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我院2018辅导员崔洋出席了本次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尹超带队,2018级食品一班闫佳燕、食品四班李龙心、杨雪莹、制药三班张新月参加比赛。

比赛刚宣布开始,五颜六色的风筝,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噌”的飞上了天。比赛的选手由院系精心挑选出来,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在操场上放飞着手绘的风筝,热情洋溢。参赛选手在划定的比赛区域努力使自己的风筝飞得更高、更远。参赛选手双手紧握风筝线,一脸认真,生怕一个不小心,风筝落在他人之下。锦鸢盘旋、飞升。看着放飞的风筝,大家回想起自己的童年,畅想自己的未来,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放飞自己的梦想。


比赛结束,同学们仍沉浸其中,结果反而不重要了。在此次活动中,可以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和谐氛围和勃发的团队力量,学生们做风筝、放风筝的积极性非常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能,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相互之间的合作精神。

(记者:李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