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彩排,为彩而生

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保障我院学风表彰大会及五四活动的顺利开展,于4月23日13:30在音乐厅进行学风表彰大会及五四活动的彩排。同学们全情投入到现场彩排中,为正式演出积极准备。

还未到彩排开始时间,参加彩排的同学们就早早的到达了音乐厅。我院团总支书记刘蕾亲自到场指导彩排,对同学的表现和演出的各个细节做出指导。首先进行了学风表彰大会的彩排,一遍遍出场,精准确定舞台站位,每一个点都力求最好的效果。学风表彰大会的彩排结束之后又进行了五四活动的彩排。为了呈现正式演出时的完美效果,让灯光及屏幕的配合更加默契,他们一遍又一遍练习,朗诵、唱歌、走秀,每一个节目都经过多次的揣摩,反复的推敲。


通过彩排的磨合和老师的指导,再加上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我院学风表彰大会及五四系列活动一定可以圆满完成。所有台前幕后成员的努力一定可以为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呈现出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盛会吧!

(记者:陈龙 林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