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辩 ! 辩!辩!

时间: 2018-12-02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提高学生的思辩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能力。我院学生会社团部和外联部于12月2日在主楼B326联合举办第二届“奇葩说”辩论赛初赛第二场。此次活动邀请了学生会主席史佳磊、团总支副书记赵旭、社团联合会会长杜鑫、学习部部长冯俊宇、秘书部部长穆雅慧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辩论赛共三场。第一场辩论,辩题为“知识积累和知识创新哪个更重要”,制药一班为正方,化学一班为反方。第二轮辩论由制药二班为正方,化学一班为反方,辩题为“学生时代的爱情是不是真爱”。第三场辩论则由食品四班为正方,食品三班为反方,辩题为“大学生兼职是利还是弊”。



激烈的交锋,让现场浓浓的“火药味”一触即发,双方参赛者都为了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辩论过程中,正方和反方选手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辩论场面激烈,双方都不甘示弱。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活动结束后,食品三班的陈龙说:“我相信经历过这次比赛,大家的应变能力得到提高,思维能力也会相应得到提高。很期待大家接下来的表现,希望看到更激烈的辩论赛。”

(记者林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