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来看看这里的辩论赛

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交涉能力,学生会外联部与社团部于11月28日在b326联合举办第二届奇葩说辩论赛。此次活动邀请了团总支书记助理归艳、尹超,组织部副部姜雨,社团部副部何思宁、熊鸿贺,外联部副部全吉喆、郝佳美等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食品二班的阳光队对制三班说得队辩论“人应不应该修饰自己”。第二轮由食品一班对制药四班辩论“成功道路上伙伴与敌人哪个重要”。

辩论各队队员都自信上场,辩手们都做好了充足准备,蓄势待发。在介绍完辩论规则后,辩论正式开始各位辩手对各自的标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双方的辩论让人感觉开卷有益,台下学生的汗毛孔都被打开了,双方言语搏杀十分惨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均有舌战群儒之势。双方都据理力争,你来我往。自由辩论环节的激烈讨论和陈词总结环节的针锋相对更是使辩论赛走向了高潮台下掌声连绵不断。

活动结束时,所有评委统一给出建议:大家不要怯场,要有保持自信,注意言语的表达,更要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在辩论会中,同学们启迪了思想,增加了知识,提高了修养,磨砺了口才。辩论的双方唇枪舌战,尽显风采,侃侃而谈但又不失风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记者:英仔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