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党课

时间: 2023-06-17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政治理想,勇担时代使命。6月16日上午,我院在致用楼331会议室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做担当时代的青年”主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担任主讲。

王瑞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青年观、青年撑场的价值引领、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王瑞希望毕业生们要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勇担时代使命,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他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开拓进取、练就本领、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要将入党初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司畅、2019级级辅导员王姝、2022级辅导员崔洋、2021级辅导员孙丹阳为毕业党员赠送党员提示卡,期望大家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该有的样子。

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带领辅导员及毕业生们重温入党誓词。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以昂扬姿态踏上人生的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添彩,祝各位毕业生们锦绣前程,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