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热烈庆祝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成立

时间: 2023-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致远楼310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翠霞,绥化学院校友总会会长、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国齐,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会校友代表张志军、范晓雨、韩雪、刘杨、赵宏吉、韩雪、张国庆、张琳,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院长王鹏、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副院长王可答、副院长王斌及教师代表参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瑞主持。

行业校友分会筹备组代表、副院长王可答汇报筹备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宣读《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章程》,大会选举了行业校友分会理事会人员名单,选举王鹏为行业校友分会会长,张志军、司畅同志为副会长,王可答任秘书长。

李翠霞、马国齐为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授会旗、会牌。

王鹏对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关心与支持,各位校友代表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简要讲述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院情院史,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教学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作为首届会长,将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全力支持学院校友会工作,同时促进校友会与校友总会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共同助力学校、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马国齐宣读校友总会贺信,希望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紧密联系广大校友与校友总会形成合力,架起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再创学院、学校新辉煌。

张志军代表校友致辞,他怀念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他肯定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人才培养成果感到欣慰,赞赏了学院成立的初心,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鼓励校友们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追求卓越,共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

最后,李翠霞代表学校向始终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要加强行业校友分会组织运营,注重引领效力;要关注成长诉求,增强互动活力;要融入母校发展,汇聚奋进合力构建起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的深度互动与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李翠霞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行业校友分会提出了“四个一”奉献的期许,即有一群甘于奉献的人;有一众乐于创新的师生;有一项能够赓续的事业;有一种绵延传承的情感。她相信学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发展一定能行稳致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