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破冰起航,创造梦想;筑职业生涯路,划五彩人生梦。为引导我院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我校实验楼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21级辅导员孙丹阳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时,由主持人蔡涵介绍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PPT展示了他们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探索,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个人基本情况、就业意向、自我职业定位等展开论述。选手们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准确,分析精准,对就业环境、职业前景的了解广泛而深刻,紧跟时代步伐。通过详细的阶段计划提升自我,不断拉近自己与理想职业的距离。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吧!

最后,21级辅导员孙丹阳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选手们个人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与指导。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希望我院学子积极绘制职业生涯蓝图,成就职业梦想。

撰稿:张秋宇、葛昱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