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青春"篮”不住!热血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3-04-19      浏览次数:

一个篮球,一支队伍,一路热血沸腾。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

为进一步增强我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我校篮球协会2023年4月19在篮球场开展篮球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全力拼搏,顺畅地运球、巧妙地传球、完美弧线地进球……以昂扬的斗志、娴熟的球技、严密的配合完成了一场场激烈、精彩的比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新时代绥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本次校园篮球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也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机会,增进了校园文化交流,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佟禹凝葛昱灼冯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