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235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交流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姝主持,所有在校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姝讲述了党的原则、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性质等党的基本知识。通过学习,党员们再次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含义、党的最高理想和奋斗目标、党的行动指南等。随后,王姝对党员们进行口头提问,提问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答题严肃认真,对应知应会普遍掌握良好,对部分不熟练、掌握不全面的问题,王姝叮嘱大家要利用课余时间对理论知识进行再学习,达到铭记于心。


会议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他们党性意识得到提升,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爱党情感,今后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记者:陈龙 李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