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

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及时发现工作上的疏漏与不足,11月7日,我院于实验楼235召开了“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中期工作总结”会议。2018级辅导员崔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任浩然、王静伟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崔洋首先发表讲话。崔洋教导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建设绿色学风,在工作中不越级、不推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由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部门职能、成员组成,并对之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分析并做出相应的行总结。得出经验教训,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反思,并提出相应改进方法。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做出展望。

  孔夫子说“吾日三省吾身,则知明而行无过矣”。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给我院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的机会,也让每位学生会成员更加的了解到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及其他部门的职能,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记者:唐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