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学业预警,势在必行

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11月13日中午在实验楼235举行学业预警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坤、2018级辅导员崔洋。本次会议由学习部副部长宋子晴主持。

  活动伊始,学习部为学业预警同学分发学业预警档案,宋子晴让同学们仔细查看,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崔洋宣读《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业预警实施管理办法》提醒同学们要敲响学习的警钟,拒绝浮躁,全身心的投入到提升学业和综合素质中。最后,李明坤进行了总结嘱咐同学们明确自身的主要任务,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将压力变为动力,用决心、用毅力、用行动来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学业预警制度,主要是针对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示、告知学生本人及其家长,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一种信息沟通和危机预警机制。

  此次学生学业预警大会,给我院同学敲响了警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看到了学业不佳的严重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学业的重视程度,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王姿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