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姝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曲楠主持,所有在校学生党员和新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新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并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理由,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之后由发展对象的培养人分别对各自培养的对象就他们的情况进行补充介绍。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发展对象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投票。会议全票通过,同意接收18名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由党小组组长曲楠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接收了一批优秀的预备党员。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而不断奋斗。

记者:孙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