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学生会例会

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本站讯)我院为更好的落实学校指示,开展运动会活动事项,本院于5月28日晚上8点在实验楼235召开了学生会例会。本次活动由副主席查添益主持。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尹超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查添益详细安排了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将每一份任务分配到了各部门手中。并要求学生会各部门要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共同做好运动会的幕后准备工作,为参加运动会的同学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助理尹超做总结。提出运动会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在学校的体育工作,而且在学校的德育工作中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策划好运动会,不仅仅是提高大学生自身身体素质,同样提高学生干部办事效率与个人能力。



本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各部门之间的积极性,确保各项事务准确落实。并且为运动会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