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寒地黑土,生物发酵

时间: 2019-05-26      浏览次数:

本站讯)我院于5月26日在图书馆地下一楼阳光讲堂承办以“生物发酵产业的发展现状”为主题的寒地黑土大讲堂,由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何琦阳博士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明坤、2018级导员崔洋、黑龙江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石能乾出席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何琦阳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生物发酵的概念、发酵工程的意义。何琦阳通过其在美国留学的经验,讲述在工业方面的各种应用,并结合在公司工作的心得体会以及五个案例,对生物发酵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以及发酵产品的功效。随后,他介绍了新和成生物公司现阶段生物发酵的发展现状、新和成生物产业园的意义与影响以及行业地位。最后,何琦阳讲述了他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很多学习方法,希望可以让在座的学子们有所参考。



本次寒地黑土讲堂圆满成功。参与讲堂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通过本次讲堂每位同学都可以学到知识,在未来的学习中有所帮助,在大学生活中成为最好的自己。

(记者:李梦源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