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运动青春】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时间: 2019-05-25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迎接运动会的到来、提高我院运动员身体素质,争取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我院运动员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赛前集训。各项训练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着。

每天早晚的训练,运动员们都准时到达指定的训练地点。正式训练之前,运动员们自觉的进行慢跑、弓步压腿、内外摆腿等一系列准备运动,使自己快速进入训练状态,为接下来的专项训练做准备。

训练开始,教练组织运动员们进行了专项训练,并针对运动员所报项目对训练强度进行调整。期间,教练就如何发力,正确的运动姿势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训练过程中,教练仔细观察运动员的训练情况,悉心指出不足并亲身示范,力求每项训练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使运动员得到提高。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也都态度积极,不断超越自我。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相信他们经过了长时间的艰苦训练,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上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记者: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