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运动青春】风里雨里,运动会等你

时间: 2019-05-30      浏览次数:

本站讯

青春五月,仲夏飞扬,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30日隆重开幕。

小编将带您一起走近运动会的那些事!

雄壮的国歌奏起华章,轰鸣的礼炮响彻天际,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同学们气宇轩昂,神采飞扬!所有人自信满满,昂首阔步,尽显食品学院的亮丽风采!而小编也用相机为大家记录下了食品学院前导队的风采。

这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团体操

是辛苦训练一个月的团体操

舞动的身影,绽放着自信的光芒

为自己鼓掌

为自己的努力鼓掌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如果蓝色属于天空,那么红色就是我们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属于大海,那么激情就是我们食品学子的个性。看!运动场上,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们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就在激昂的呐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顽强拼搏的精神。

田径、跳远、跳高,运动场上随处可见食品学院运动员的身影。他们挥汗如雨,他们拼尽全力。


看!他尽力挥动着手臂,超越一个又一个对手,向终点线冲刺!

看!他蓄势待发,攒足浑身力气,一跃而起!

老师们纷纷走下讲台

来到绿茵场地

重拾青春的风采与活力

为食院勾绘一笔亮丽色彩

有欢笑,有失望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今天阴雨连绵

拼搏在赛场的你们是最棒的

比赛尚未结束

期待你们更好的成绩

食品学子,加油

(记者:通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