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兴未来,创不凡——参美白桦饮品公司与我院开展黑、白、红、蓝饮品论谈会

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8日,我院在致用楼331开展了关于参美白桦饮品公司开发黑、白、红、蓝饮品的论谈会。本次会议邀请到参美集团董事长宋亚东,白超、于志刚等代表,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可答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可答针对“弘扬家乡企业文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相关介绍。其次,参美集团董事长宋亚东对公司做出简单介绍,参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参美集团是黑龙江本土27年的企业,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高度认可。随后,白超教授对开发“黑、白、红、蓝饮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大家展示创新饮品,使大家对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对当前饮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论谈会,使我们对参美集团有了全新的认知,希望我院学子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为本土企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佟禹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