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扩大)

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二级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扩大)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鹏、党总支书记司畅、副院长王斌、副院长王可答、办公室、辅导员参加学习会,校长李翠霞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司畅主持。

司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王鹏院长交流发言

王斌副院长交流发言

王可答副院长交流发言

李翠霞对各二级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集体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到位,能够通过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党员干部依法依规治校办学的意识明显提升,学习中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身摆进去。

李校长向与会同志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举措部署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和我省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亲自抓、作表率,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教育、人才和农业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前进动力。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倡导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典型树标杆,激励干部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奋斗姿态,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