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汲取两会智慧,共谱教育与科研新篇章”-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两会直播

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随着全国两会的隆重召开,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两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内容,关注大会热点,学习大会精神。观看过程中,教师们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和各项议案,边听边做记录,深刻体会2023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绩,对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高度认可,对2024年经济社会的发展充满期待,深刻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与强大。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以党支部为单位,就两会内容展开热议。行政党支部成员、制药教研室党支部成员、化学化工教研室党支部成员、食品教研室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积极交流两会心声。

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务实的行动做好教育工作,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日常教学和科研中去,立足本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教育事业高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望未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将加倍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中坚守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

                                                                        撰稿人:李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