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院院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15日,我院王可答院长、王喜庆马雪、李杨、马丽媛等代表一行到先河企业开展座谈,并推介我院毕业生。

黑龙江省鲜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从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培养和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可以给我院提供产品和原料的研发等技术上的支持并表达了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