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

时间: 2019-11-08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继承革命遗志、弘扬中华民族崇尚英雄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我院于116日在实验楼231举行以“青春奋进向党,书写文化新篇章”为主题的大学生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宣讲人为陶涛,所有党员,预备党员,新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陶涛通过引用了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讲话,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长征的旅途。长征之路见证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艰险历程,体现了中国红军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顽强精神,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唯有我们发扬不屈不挠,积极进取的红军精神,我们的祖国才能更强大。

做为大学生,我们要坚持以学习为上,立足本职,注重从我做起;做为大学生党员干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要无时无刻以党的初心规范自己。

本次活动,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化了高举旗帜,不忘记革命理想与革命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目标奋勇前进。


(记者:孙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