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学生会第二次例会召开

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及时发现学生工作上的疏漏与不足。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实验楼235召开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我院副院长王鹏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查添益和团总支副书记尹超共同主持此次会议,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尹超首先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总结了上半学期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针对各部门的相关职能和上半学期的工作成果两个方面进行强调,并对学生会各部门的任务进行分配。

  随后,王鹏为同学们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人无信不立,政无信不威,商无信不富”,时代呼唤诚信,青年人更需要诚信。我们要共同营造一个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

接下来,查添益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设立学生会内部的奖惩制度,加强学生会各方面的建设,完善学生会的体系。各个部门要相互协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保证每项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并且要积极开拓创新,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

会议期间,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自己的不足,表示会对自己的不足进行改正与完善,并发表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看法与意见。

最后,查添益指出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的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来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将变得会更加美好。

(记者:周小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