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寝室安全宣讲

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3月22日我院于教学主楼A409开展了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党员寝室安全问题宣讲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曲男、学生会主席王静伟、舍务部部长王鑫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王鑫对近期寝室的主要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寝室安全存在的各种问题,强调其问题的严重性。概述之后,王静伟结合具体的情况对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问题进行论述。指出将继续有针对性地对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起这个问题,之后,曲男谈到寝室成员之间的矛盾问题以及晚归,夜不归寝等不良情况,对于这类极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如若发现,寝室长应及时进行处理,避免事故的发生。最后,孟盼盼谈到了寝室安全问题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不注意寝室安全问题所造成损失的事例。 此次活动令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寝室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

本次会议令同学们意识到了寝室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宣讲起到了实质性的教育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让寝室安全,就是人身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