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暑假社会实践】情系继光,爱在行动(四)

时间: 2018-08-07      浏览次数:

7月28日,我院蜂巢志愿者团队在继光小学留守儿童爱心之家开展了以“我的梦想”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在公众场合讲话的能力。

梦想是天边的星辰,永不熄灭地照亮匆匆的人生;梦想是海里的灯塔,永不疲倦地指引远航的船儿。孩子们以“我的梦想”为主题,在演讲中表达了自身的梦想信念以及茁壮成才成长的感受。孩子们一张张满足而快乐的笑容却是越发浓烈,这是一份无比珍贵的礼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梦想儿童敢于追梦、勇于拼博的动力,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梦想,志愿者们说出美好的祝福。美好的祝福停歇在此刻,成为彼此记忆中灿若星辰的一段。志愿者会在这条道路上不断进步并越走越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蜂巢志愿者队定会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将知识一直传递,将友爱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