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暑假社会实践】情系继光,爱在行动(二)

时间: 2018-08-04      浏览次数:

7月26日,我院蜂巢志愿者团队迎来了暑假社会实践的第二天。本次活动旨在巩固前一天宣传的食品安全知识,让同学们能更深入的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进而树立正确的食品卫生安全意识,有效促进校园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志愿者们再次进入留守儿童爱心之家,同学们已经十分热情了。志愿者们又强调了一遍食品安全知识,随后便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引导同学们主动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在妙趣横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抢答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现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抢答高潮。这一环节使得学生们更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且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宣传活动,既提高了学生对食品安全的认知能力,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又让大家都知道食品安全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意义。更是让学生正确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把食品安全关,才能吃出健康、吃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