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暑期社会实践】食彩阳光No.1

时间: 2018-07-27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物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在人们享受物质生活的当下,却往往忽略了周围的自然生态环境已逐渐被破坏的事实。绿色出行,环保相伴,保护环境刻不容缓。为了让大家对保护环境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我院食彩阳光志愿者团队前往绥化市北林区西湖社区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预计用时七天。

 7月2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团队来到西湖社区进行第一天的社会实践,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开展了保护自然,绿色生活的签字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拉起了印有“促进绿色家园建设,倡导美丽中国实践”的红色横幅,使周围群众围观了起来,在志愿者负责人史佳磊的带头签字下,居民们纷纷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西湖社区的居民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认真从实处落实“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积极倡导、参加保护环境的志愿活动。

 

 在当今社会,环保问题已经成为世界各国关注的焦点,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更应以身作则,为改善生活做一些贡献,倡导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