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中共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依据校党委组织安排,中共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现已任期届满,于2024年4月10日在致用楼220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司畅主持。

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步入主要议题,会上首先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随后,大会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三年来在班子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同时,报告也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同时,介绍并表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

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充分履行义务、行使权利,严格依据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最终大会选举出王可答,王斌,王鹏,司畅,迟彩霞,崔洋,管淑波(以姓氏笔画为序)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会后,召开中共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全体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共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随后全体委员慎重投票,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人选,以及讨论并确定委员分工。

司畅做最后的表态发言,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能够带领我院全体师生着眼新的发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敢担当、做表率、积极投身到学院新阶段、新征程的实践中去,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人:商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