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时间: 2024-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前往黑龙江省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深入详细地交流。新和成方面希望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共享,实现双赢,共同促进双方不断发展。我院书记表示,学院将切实发挥学科专业、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综合优势,与新和成加强交流和联系,推进毕业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此次交流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