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赴黑龙江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对接,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2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司畅,院长王鹏,党总支副书记管淑波,副院长王斌、王可答一行人来到黑龙江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院长王鹏介绍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将理论教学与实际岗位技能锻炼相结合,搭建职业发展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岗位。

公司副总经理李长江分别从黑龙江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概况、公司人才引进与培养计划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刑春杰就当前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境和企业招聘人才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书记司畅就开展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与企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达成意向,预计将在3月份联合开展学生“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并计划举办校园宣讲、招聘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促进校企共赢、协同发展进一步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