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我院开展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本站讯)5月20日,我院于实验楼220开展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15、16、17级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俊杰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由新发展对象进行介绍,每位新发展对象都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表明了自己日后的表现,表达了自己对成为党的一份子的的向往和对党的忠诚,表示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后,培养人对新发展对象的表现及工作进行评价。经大会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决定接收22名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吴俊杰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透过这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可以看出他们对党有着崇高的敬意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接收新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接受了一批优秀的预备党员,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党奉献。

(记者: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