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我院党小组在学生宿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党员们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案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向在场同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让他们明白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发展的伟大历程。党员们告诉大家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宣讲过后,党小组成员李婧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深刻领悟党领导人民探索道路的百年历史发展脉络,坚定不移地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让同学们明白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