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时间: 2017-06-25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战美洁席家兴)6月20日上午,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在实验楼三楼展开招聘活动。

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人事部吴部长通过视频、PPT介绍了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地理位置、工厂环境、产品种类、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优质、高效、拼搏、创新、诚信、敬业”的企业文化。同时,就公司部门、工厂车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我院学生对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

招聘会中,同学们各自进行半分钟的自我介绍,吴部长就同学们的实习岗位意向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吴部长表示,如果想为个人发展着想,就必须有一个好的职业规划,只有有一个明确的职业规划,才能在职业道路中有一个好未来。

本次招聘会,望奎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为我院2013级学生提供多个岗位实习,也为我院学生的个人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