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绥化学院齐齐哈尔市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3-08-28      浏览次数:

 寒来暑往,岁月鎏金。在绥化学院七十周年校庆之际,绥化学院齐齐哈尔市校友会于8月27日,在齐齐哈尔市领航考研培训学校顺利召开齐齐哈尔市校友会换届大会。

 会上,我校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斌宣读校友总会批复及贺信,85级俄语专业胡秉文为代表,向大会汇报换届工作的详细情况。

经大会全体成员表决选举85级俄语专业胡秉文任绥化学院齐齐哈尔市校友会会长,88级数学专业孙先觉、86级中文专业王世平、93级中文专业崔春阳任副会长、95级历史教育专业于广军为秘书长、96级俄语专业赵丽华为副秘书长。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斌授予会旗及会牌。

 齐齐哈尔校友会会长胡秉文表示,校友会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平台,也增进了校友间的交流,更好的推动齐齐哈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弘扬母校精神作出贡献,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陈蕊作为校友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学校经历了70年的发展,一代又一代的学院人谨记“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精神奋力前行。来时不忘回头路,葱郁校园的青春岁月不曾忘记,恩师的谆谆教诲不曾忘记,相信母校会越办越好。

 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斌、绥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师李艳芳、齐齐哈尔市委政研室主任张钰、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玉民、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闫忠伟、齐齐哈尔市第十中学崔春阳、齐齐哈尔市第三十四中学孙先觉、于广军、胡秉文、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教师张磊、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三院张宪皎、齐齐哈尔医学院研究生刘姿宇、齐齐哈尔市第二十五中学陈蕊、齐齐哈尔市铁锋区消防科李楠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绥化学院齐齐哈尔市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校友间情感,增进了双方的联系。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秉承“厚德载物,经世致用”的精神,驻足时代发展,以校友会为桥梁,发扬母校精神,为谱写区域性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