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青春高燃!军训中最美的模样!

时间: 2023-07-05      浏览次数:

绿装红颜,烈阳无惧;韶华时光,青春锦瑟。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正在进行一场汗水与荣誉的争夺战,我们一起去看看青春的风貌吧!

青春的迷彩仿佛想战胜头顶的骄阳,汗珠从额头滴下,浸湿了整个后背,这是一次蜕变和历练。

“立正,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一遍遍响亮的口号声中,同学们的步伐越发整齐有力。几天的军训生活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养成了钢铁一般的意志,同学们终于体会到了军人的不易,明白了国防的重要,也坚定了勤学的信念。

当青春遇上迷彩,是开启新征程的最飒姿态,流汗的每一瞬间,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蜕变。疲惫和笑容交织的军训时光,这是一份独家记忆。

少年意气,昂扬向上;戎装在身,英姿飒爽;整装待发,吾辈自强。

挥洒青春,释放青春。22级的同学们认真地执行着训练任务,属于他们的青春正在绽放。相信百炼成钢,坚持就是胜利,朝阳和晚霞,将为你们军绿色的青春镶上金边。

撰稿人:潘兆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