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永远跟党走,支部大会召开

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1中午我院接收新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转正党员,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姝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姝对党内基本情况详细介绍后,宣读了前期会议研究确定的发展名单,并介绍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是否同意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接受一年培养与考察的预备期党员进行转正思想汇报。他们总结汇报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状态,一直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深刻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思想理论,积极联系群众,在学习和工作中向党组织靠拢。

  学生预备党员们纷纷在报告中提到,会一直向着既定方向努力奋斗,不只是一时入党,而是一生入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表达了自己对党无限的向往和崇高追求。

  接受考察的预备期党员的推荐人逐个对预备党员这一年来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出总结,肯定了他们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成果。同意并支持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充满青春活力的铿锵入党誓言,一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昭示着伟大党的强大号召力,也彰显着院优秀学子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周小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