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五月你好,我们一起来升旗

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喜迎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于5月6日,在联通广场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2018级辅导员崔洋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崔洋很早的来到联通广场组织同学们站队,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随后,与同学们一起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清晨6时,国旗在国旗仪仗队员的护送下,伴随掷地有声的步伐向升旗台前进。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的认同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我院2018级宋子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昭示了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在这样的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中,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争先锋,处处求先进,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和新少年。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我院对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视,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对爱国热情,为学校工作的下一步推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记者:包吉彦 李梦源 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