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事新闻】食品营养小讲堂走进绥化武警中队

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了解官兵饮食营养结构,科普食品营养常识,培养学生爱国情怀,4月24日,我院团总支书记刘蕾同蜂巢志愿者走进绥化武警中队。

活动伊始,我们志愿者向战士们分发营养调查问卷,并发放了志愿者们精心设计制作的食品安全宣传手册,给战士们带去了亲手制作的小月饼。志愿者们为部队士兵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平凡之路》、《跟着共产党走》,诗歌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表达了对武警部队的崇敬和感激之情,慰问演出在武警官兵高亢的歌声中结束。

随后,食品营养小讲堂中,志愿者给官兵科普了关于食品药品相关知识。“转基因食品的好处、坏处”是什么,“什么是处方药”等抢答小环节,将活动的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结束后,武警中队丁指导员表示,志愿者的到来丰富了士兵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士兵们膳食结构的意识。

(记者:包吉彦 李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