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

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以党支部和寝室为单位,集中观看2024年全国两会开幕会,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汲取工作奋进力量。

通过观看开幕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了解了国家的奋斗目标就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受到国家一年来的发展变化。代表们的发言高屋建瓴,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展现了国家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对民生福祉的深切关怀,也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强有力。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加明白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到相关领域的研究中去,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用的人才。同时,我们也要关注国家大事,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