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2023年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 2023-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参加人员有党总支书记王瑞,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副院长王斌,副院长王可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他指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示范带动真下真访民情、实心实意办事,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对应对基层治理现代化面临的如何提高领导干部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如何提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水平、如何以基层治理现代化保障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等时代新考题依然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价值。

党总支书记王瑞领学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做交流发言

副院长王斌做交流发言

副院长王可答做交流发言

最后王瑞做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认真组织开展经验案例学习,把案例作为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师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联系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实际,围绕案例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等认真研读思考,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和为民情怀,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