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谋发展———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省外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决策部署,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已经走访了黑龙江省内多家企业的基础上,于4月8日至13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司畅书记,副院长王可答、副院长王斌一行走访江浙地区多家企业,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走访企业包括连云港盛虹石化集团有限公司、伊利苏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谱尼测试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杭州玫隆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控股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每到一家用人单位,我院领导老师与企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等方面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并与企业就职学生进行座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人才供需对接。当下,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已列入我院“一把手”工程,经年积累“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已在我院形成了浓厚氛围。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畅通了就业渠道,还巩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切实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