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院召开以“氢能源-可逆固体氧化物电池分析”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在我院在厚德楼B314开展了以“氢能源-可逆固体氧化物电池分析”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鲍迪,2023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鲍迪老师以“氢能”作为话题切入点,围绕氢能源在国际中的重要地位、氢能源的发展展开讲解,并向同学们科普了可逆固体氧化物电池、针对可逆固体氧化物电池技术所研发的材料及该应用在当今社会所实现的价值,充分展示了氢能源对比传统化石能源的优势,突出强调了氢能源的重要性。同学们对氢能源有了极大的兴趣,大家仔细听讲,积极发言和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了解了氢能这一领域,点燃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氢能源的发展前景广阔,将为全球的能源供应和环境保护带来积极的影响,期待氢能源时代的到来!

撰稿人:葛昱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