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2周年特邀毛主席身边人吴连登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 2023-07-03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重温百年风华、砥砺奋进初心,7月1日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员师生应参美集团党总支邀请,在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副院长王可答的带领下参加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特邀毛主席身边人吴连登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吴连登老先生。

吴连登老先生曾是毛泽东主席的生活管理员,陪伴了毛主席12年。今年82岁高龄的吴连登老先生在专题讲座中感情真挚的回忆了他在毛主席身边工作的时光,深情的讲述了毛主席在读书、工作中的一些故事。

吴连登老先生的讲座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大公无私的精神。

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通过吴连登老先生的讲座,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同学们更加坚信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青春时光,牢记责任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