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学官方网站!

我院举办“展现自我 成就梦想”模拟招聘会

时间: 2017-06-25      浏览次数:

本站讯(记者战美洁)6月22晚,我院“展现自我 成就梦想”模拟招聘会在主楼B209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刘蕾、维维东北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质量总监汪珊珊及人事专员崔景鹏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模拟招聘会的考官及评委。

比赛期间,各选手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各方面优势向评委做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自己的求职意向。面对各评委犀利提问,选手镇定自若,认真回答,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昂扬。场下同学认真聆听,汲取经验,为自己以后真正面试的时候积攒经验。

经过激烈的比拼,郭金欣、王瑛、朱秋思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

作为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的汪珊珊,她结合自身经历向面临人生重大转折的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在学校期间学号专业基础知识,二要在面试时,忘记紧张,勇敢表达出自己,三要将工作当作乐趣,为青春的经历而拼搏。她还向同学们讲解了面试简历和面试时自我介绍的技巧。